Sue

我要找一个女朋友!

《浓茶、歌德还有花》

浓茶、歌德还有花
.
心情不好的产物
是现代养父啪
不确定有没有后那啥…
.如果觉得不是甜饼的不要找我哭
.听着滚女摸鱼我也是很棒棒啊
.如果觉得不愧对社会的话就夸夸我

为了实现一个个心愿,

请仰望那明亮的天边。

睡眠只是轻轻裹着你

抛开他,像外壳一般。

群众经常是迟迟疑疑。

莫犹豫,要勇敢大胆。

高贵的人无往而不利。

他会干而且说干就干。
.
选自《浮士德》
悲剧第二部
.

0.
天边已升起一片火红。藏青色的针织窗帘挡去了悲伤和愤怒组成的魔鬼,黑暗守护着小男孩安稳的睡眠。他抿了抿因干燥而泛白的嘴唇,翻身时无意识的吐出几个音节。
.
.
在他披起床边的薄绒外套起来的时候,他的监护人应该还在梦里轻嗅槐花与蔷薇的幽香。但是当他套上白色的棉布拖鞋快步穿过走廊与楼梯来打开大人的房门时看到的只有蓝色的被子和拍的松软的鹅毛枕头。
.
小男孩扶着雕花的门把手,低着头没有说话。
.
今天是怎么了?
.
他走到床边伸手触了一下被子,柔软而没有温度。
这时他突然闻到浆果和牛奶的香气,抬头从落地窗望向庄园外的草地,太阳升起时带来的火焰没有褪去,留在那里仿佛是在烧毁一副蓝色的画卷。
美丽像的上帝座下赤色的安吉拉与伊达的眼泪

美好、刺眼、庄严而又让人喜爱

他眨了眨眼睛

突然发现自己没由来的讨厌这副场景。
.
.
“格瑞!下来吃早餐啊!”

“格瑞?起来了没?”

监护人的吵闹打扰了小男孩的空想,他回过神来深吸一口气,扭头走向房门口下楼去回答他咋咋呼呼的名义上的亲人。
餐厅的桃花木桌子摆满了吃食,小男孩的位子上和正桌一样的放了一杯热牛奶。
.
.
他扯扯外套稳住呼吸,让面部轮廓放松变得柔和一些。抬头对厨房提高音量回答自己的监护人。

“金,早安。”

.
.
他的监护人端着一盘香肠出来,把盘子随手放在桌子旁解着蓝色的围裙。听到问候时抬头冲着小男孩笑了一下。
.
.
那时候太阳彻底升高,白色的云涌过来拥抱自己蓝色的恋人,天空的放晴让阳光变得特别好。
正对着自己监护人的小男孩看见阳光通过房顶的磨砂玻璃罩在那个人身上,他的笑容仿佛打了马赛克一让人看不清,只有声音透过空气穿进小男孩的耳朵

音色一如既往的悦耳和让人愉快,就像现在窗外的天空一样美好

真的美好

.
.
他听见他的监护人对他打了招呼
.
他笑着说
.
.“嘿!早安,格瑞。”

评论(1)

热度(11)